释俗山崖

我常常因为反派的五官而觉得主角不识好歹🌚

 第17章 要变天了

  第17章   要变天了

  事实证明身高很重要,我在快要到家的时候被追到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在这条路上的,所以我开口问了。

   “umm,光头先生,你好啊,请问你有什么事呢?如果没有,我就回家了。”

       “嗨小姐,首先,我叫维克多,请,不要称呼我为光头先生,ok?”

        “当然,维克多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

          维克多看着我,把头偏向一边,意味不明地看着我,良久才说“我觉得你有点奇怪,雷尔小姐。”

    “有吗?”我很无奈,这是哥谭啊喂!哥谭都民风淳朴成什么样了,我已经是最正常的那批人了。

  

  


  我现在很无奈,我不知道维克多要做什么,他已经跟了我很久了,天都黑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终于没耐心了,转过身看着跟着我的维克多,说:“维克多先生,您有事吗?没事不要跟着我了好吗?有点影响不好。”

  “有吗?哪里影响不好?谁觉得影响不好?我想和他谈谈。”

  ……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啊!

  “您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我真的没脾气了。

  “为什么接近法尔科内阁下?”

  “嗯?你跟了我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我有点不敢相信,在哥谭居然也有这么忠心的人???

  “回答我。”维克多的目光变得凶狠,整个人就像是一把上膛的枪。

  “没有目的。”有目的的是系统又不是我,我好诚实。

  “不要欺骗我,小姐,诚实的孩子更让我喜欢。”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认为我在故意接近法尔科内阁下,第一次见到法尔科内阁下我仅仅只有十四岁,第二次也是,我只是瞥见了法尔科内阁下和一名女性在广场,今天,是第三次,如果我是刻意接近法尔科内阁下,我的效率是不是有点太不尽人意?”

  维克多听到之后思考了一下,然后说到:“法尔科内阁下为什么会记得只见过两次的你呢?我想知道答案。”

  我很无奈,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

  “也许是我长得比较有特色吧。”


  

  

  维克多离开后我又继续逛了一圈,路过一家很古朴的铺子,好奇心驱使我进去,发现这是一家专门卖匕首的店,店里面黑漆漆的,我总感觉它快倒闭了。

  我定制了两把匕首,离开后就去了酒吧,我是想淘酒的,好久没有见到奥兹了还挺想念的,也不知道奥兹的“事业”进度怎么样了。

  在我拿着酒离开时,一个男人拦住了我,说实话,文质彬彬的绅士一个,很帅很抢眼,但他拦我让我觉得他多少有点问题。

  “小姐,请问你有时间吗?”

  很好的礼仪,挑不出一丝错误,所以我对他回道:“抱歉,没有。”  

 

 

  

  “系统已上线,正在查询好感度,查询完毕,目标人物维克多·萨斯好感度为4%。”

  “为什么每次我躺在床上你就上线??还有啊,4%也太少了吧!为了我的人身安全着想,最低也要50%吧!”

  “剧系统查询,各目标人物好感度如下:杰罗姆48%、爱德华·尼格玛4%、科波特8%、维克多·萨斯4%。”

  “什么?!我也太难了吧!男朋友对我的好感度才不到一半??男人啊!!!”

  在床上骂了半小时的杰罗姆之后,系统才再次开口,我竟然从系统死气沉沉的机械音里听出了一丝拘谨???我这么可怕???狗屁系统和男人一模一样!!!

  “系统已下发《档案2》,请宿主认真阅读。”

  “哥谭四大家族?杜马家族的败落?西奥·盖勒文?我明天仔细看看,还有什么吗?”

  “《档案3》将于宿主溯源能力达到50%、傀儡能力达到60%后自动发放,请宿主尽快提升能力水平。”

       “没了?”

  “系统已下线。”

   

  


  我合上了《档案2》,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哥谭家族的历史比电影精彩多了,贵圈真乱。

  我站起来,伸了长长的懒腰,,这个西奥·盖勒文回来之后肯定会想办法为他的家族复仇,那么他肯定会针对韦恩集团,但要想扳倒韦恩集团,就必须掌握权力,在哥谭,权力就那么几种,韦恩集团也是个庞然大物,那么他肯定需要助力,谁呢?黑白两道他肯定都会拉拢……

  看来我得抽空去找找小企鹅了,盖勒文想下手,就一定会找奥兹的弱点,啧,有点麻烦。

  


  

  等我收拾完毕已经是好几天之后了,我终于踏上了去奥兹家的路,这几天我查了很多资料,奥兹在生意上没什么可以攻击的,想来想去也就是奥兹的母亲了。

  想想奥兹和他母亲直接略显古怪的互动,我还是有点不适应,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了,我现在已经站在了奥兹家门口。

  敲门后没人理,我的心头有种不祥的预感,在持续敲了五分钟之后我踹门了,没踩开……

  我掏出手机打给奥兹,可奥兹的手机明明接通了,他就是不接,奥兹不会已经被盖勒文找到了吧!大意了,没想到盖勒文的速度这么快。

  左右看了一下,行人比较少,我在包里给枪装上消音器,破坏门锁后进去,房间里空荡荡的,我闭上眼睛,努力去感知这里曾发生过的一切。

  空气里有什么呢?惊恐、慌乱、暴力和一些其他的什么。

  我睁开眼睛,抚摸着房间里的摆设,手指从桌面划过,一些画面涌入脑海,拿起一片碎掉的玻璃杯残片,任由它带领我来的路口。

  我看到了一辆车,奥兹的母亲被逼迫上车,然后开始行驶,驶过路旁的树木,驶过大桥,最后停在人来人往的人口流动区。

  这是哪呢?

  我把碎片归位,再次拿起手机给奥兹打电话,这次接通了,奥兹的状态很不好,我在手机里简单地给他说了我的发现,告诉奥兹过来一趟,具体当面说后就挂断了电话,再次在房间里搜索着蛛丝马迹。

  奥兹赶到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后了,一见面他就对我说:“雷尔,我们是朋友吗?”

  “当然。”奥兹这缺爱的弱点真的太好拿捏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坏,不过就目前来看,劣势居多。

  安抚好奥兹烦躁的心情我告诉了他我的发现,晚上各种资料摆到了我面前,我、奥兹和一个叫布奇的大块头男人坐在一起,经过漫长的排除,我们锁定了四个最有可能的地点,奥兹看着摆在面前的四种结果,明显心里有了计较。

  在支走我之后,刚刚的房间想起了惨绝人寰的惨叫声,刚刚走出门的我有点无奈,好歹等我走远一点啊!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