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俗山崖

我常常因为反派的五官而觉得主角不识好歹🌚

第20章 左手庄园右手男友

  第20章左手庄园右手男友

  到达庄园的时候米勒也醒了,迫于我和杰罗姆的威胁,米勒表示她一定会勤勤恳恳做她的本职工作。

  不过这么大的庄园,靠米勒一个人可打扫不完,我心想着。随即我进入了房间内部……怎么说,没有我想象中多年不曾打扫的脏乱,相反,可以看出应该有人定期打扫的痕迹。

  看来我那鸡肋的父母有事一直瞒着我啊,我上辈子什么都不知道,这辈子也还是一头雾水,他俩到底是干什么的,是个坑啊。

  哎,叹气的同时拍掉杰罗姆扣墙皮的手,有个不省心的男朋友就算了,我还有一堆我不知道的秘密在等我去解密,想想就头疼。

  

  

  就在我们整理庄园的时候,另一边的戈登和哈维刚刚从哥谭东街165号出来。

  “你怎么看?”戈登双手叉腰,望着雾蒙蒙的天空叹了口气。

  “我怎么知道!这个小兔崽子不在家能哪里。”哈维一只手撑着车,看起来无奈又愤怒。

  “我觉得她去找杰罗姆了。”

  “连我们都找不到那个疯子在哪,她怎么知道?”

  “我不知道,直觉。”

  “好,就算小兔崽子的确疯了去找她那个杀人犯男朋友,总归要有个去处吧。”

  “我知道了,去GCPD,警局里有她父母的资料,去查房产。”戈登一把拉开车门,把一旁的哈维塞进去之后自己也坐进了车里,直奔GCPD。

  “嘿,开慢点!我身体不好。戈登?吉姆·戈登!你会失去我的!”

 

  

  “杰罗姆?”我端出米勒做的牛排,却没看见杰罗姆的身影,我又喊了两声,还是没有回答。

  一楼就是客厅餐厅储物间这种公共空间,卧室这些都在二楼,我在二楼看了三四个房间都没有找到杰罗姆,最后走到了最为隐秘的书房,我的所以资料都在这里,不会在这吧……

  推门进去后看见了杰罗姆,我很不解。

  “吃饭了,干什么呢?”

  杰罗姆慢慢地转过身,看着我又开始笑,奇奇怪怪的。

  “吃饭,宝贝。”

  看着杰罗姆依旧待在那里,我走过去拉起他的手才把他带下楼去吃饭。

  吃饭时杰罗姆好像有正常了 就是那眼神,一会儿阴森森,一会儿又笑眯眯,搞不懂。

  按理说我吃完饭就要去书房了,不过杰罗姆也要去,为了防止他把这个庄园的墙壁也搞成街头涂鸦风,我是三令五申地告诉他不要动墙壁,又因为想去了另一栋房子的悲惨遭遇,大晚上翻找父亲笔记找到了粉刷工人,这一通操作下来就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

  到了书房,杰罗姆从我书桌径直拿走了我的笔记本和几张报纸,我也没有理会,专心翻看我父亲的笔记和书籍,越看越不对劲,据我所知,父母都是普通中产阶级,可是在父亲笔记上出现了很多个明显的代称,在我搜索了这些代称之后,我豁然开朗。

  四轮马车,是指韦恩家族

  耶和华,是埃利奥特家族

       修改者,是科波特家族

  东方的天空战士,是凯恩家族

  除了这四大家族,父亲的笔记里还有早已被除名的杜马家族,用“父子作家”代替,里面对各家族的记录运用了谜语的方式加密,是很明显的中国谜语,看来问还得去学中文……


  

  我从杰罗姆手里拿回我的笔记本 ,把我所知道的前前后后都整理了一遍,杰罗姆凑到我旁边,看着我写,看着看着杰罗姆好像也来了兴致,在我写完之后把笔记本拿去仔细阅读。

  认真的杰罗姆比平时安静,整个人气质都沉稳了不少,我知道杰罗姆不是个单纯的疯子,他很聪明,野心智商胆量他一个不少,他注定不平凡。

  又看了一遍灯光下的杰罗姆,我转过头继续研读父亲留下的几本“厚砖头”。

  《凯撒大帝》是我看的第一本 ,看了不久我就发现父亲在这本书上留下来许多笔触在一些字母下 ,我翻了翻,发现这些笔触的存在也是有规律的,就是母亲生日的八个数字,我看着厚厚的书,暗暗庆幸我只需要抄八页,在我抄完后文拿起那本《凯撒大帝》随手翻了翻,合上书后文习惯性地摸了摸书籍的封面,通常这种硬皮封面手感很好……不对劲,这书的封面不对,我看了看父亲的书籍,无一例外都是硬皮封面,拿父亲的书籍对比估计不大可能,那就只有我的笔记本了。

  我看向杰罗姆的时候发现他也看完了,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我明明只是想摸一摸我的笔记本,却被杰罗姆突然挺身搂进怀里。

  “小饼干,你说,这些家族会看着哥谭毁灭吗?”

  “应该不会,哥谭在他们眼里就是他们的私企,怎么可能会放任不管。”

  “可是我认为哥谭就应该充满毁灭与罪恶,哪才迷人哈哈哈哈!”  

  “那么宝贝,你就要和这些家族作对喽。”

  “我可不在乎。”杰罗姆撇了撇嘴,一脸不屑。

  “不过,小饼干会帮我的,对吧?”

        搂着我的腰的手收紧了,杰罗姆的脸也凑到了我面前,额头抵着我的额头。

  “当然。”我停顿了一下,“色令智昏啊——”我拉长声调,仔细地看着他的脸。

  杰罗姆亲上来的一瞬间,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终于不是我主动了”。

  书桌旁的挂钟不停地走,一圈又一圈,就像是星体的自转与公转,与时光永恒。

  


  “小饼干,”杰罗姆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声音也闷闷地。

  “告诉我,你还有什么瞒着我。” 

    我摸他后背的手一顿 ,脑子里爱情和理智开始打架,正当我犹豫不决时,系统上线了。

  “系统已上线,好感度如下∶杰罗姆48%,谜语人4%,企鹅人8%,萨斯4%;目前总积分208,各能力进度如下∶傀儡30%,溯源30%。系统提示,系统会在宿主十八岁生日时彻底消失,关于宿主与阿喀琉斯之间的联系会在梦中告诉宿主,系统消失后宿主已掌握技能不会消失,宿主也将完全觉醒,觉醒需特殊仪式。”

        “杰罗姆·瓦勒斯卡,我可以信任你吗?”

  “当然了我的小饼干。”

  “认真回答。”

  杰罗姆看着我认真的样子,也卸下了本就不走心的伪装。

  “为什么要问我呢小饼干,你知道答案的。”

  “回答我 我想听你说出来。”

  窗外的月亮藏在了云层里,礼貌地不打扰我和杰罗姆。

  

  

  

  

    

  

    

  

评论(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