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俗山崖

我常常因为反派的五官而觉得主角不识好歹🌚

第18章 带上零食花束爬楼梯

  第18章   带上零食花束爬楼梯

  

  

  回家之后在家迎接我的是戈登和哈维……

  “你们怎么来了?”我心里再次有种不祥的预感,老天,别搞我。

  “告诉我,小兔崽子,你和杰罗姆分手了嘛?”

  “啊?”我一时没反应过来,他们关心这个干什么?

  “我告诉你小兔崽子,你最好和他划清界限,最近几天你别随意走动了,我们会安排人手保护你的。”哈维走到我面前指了指我,说完还拍了我一巴掌,这是怎么了,最近几天我一直在忙奥兹的事情,杰罗姆怎么了?不会是我塞给他的东西被发现了吧?!

  “雷尔,就今晚,跟我们回GCPD。”戈登走到和哈维水平的位置,看俩人的架势是一定要带我去GCPD了。

  “Ok。”



         到达警局之后我才知道了事情的具体情况,有人劫狱,放出了六个阿卡姆罪犯,其中就包括杰罗姆——我的男朋友,还有芭芭拉——戈登警探的前女友。

   到达GCPD后我被安排了人手“保护”,不用说,一定是戈登和哈维觉得杰罗姆会在出狱后找我,就以我有危险为理由,监视➕保护我罢了。

  在GCPD呆到了大半夜,终于等到我身边的两个警察睡着了,我猫着腰找到了一叠卷宗,借着月光翻出了杰罗姆的资料,把资料抱在怀里后我开始搜寻他的踪迹,不过这次很特别,我没有看到劫狱的过程,我看到了白天的一个天台,和一个血红的单词。

  这是什么?

  “系统已上线,正在检测宿主能力,检测完毕,恭喜宿主,溯源能力已达到50%,宿主可初步窥探未来,时间限度目前为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也就是说文刚刚看见的,是明天会发生的事。

  那我要好好准备准备,睡个好觉,带上久别重逢的礼物去找杰罗姆。

  我放下卷宗走到那两个熟睡的警察面前,对着他们摇了摇头,业务能力不行啊。

  我看了看大门,被锁了,不过没关系,正经人谁走门呐。

  从二楼跳下来我去了最近的酒店,还订购了零食花束,是那种真花和特制的零食花做成的,零食在外表上和真花很接近,一束挺贵的呢。

  

  

  醒来洗漱后我逐渐感觉到不对劲,明明之前还很正常的服务员现在一直偷瞄我,像是在确定什么,在离开时我和一名男子擦身而过,好家伙,GCPD已经查到了。

  我看了看这个酒店,三楼应该有个大窗户,我继续下楼,在三楼拐角处看到了那个窗户,我瞄了一眼跟在我后面的警察,发现他在和对讲机说话,抓住这个机会,我从三楼一跃而下,跳到了二楼一个房间的阳台上,利用地形优势大概看了一下情况,发现没几个警察,就只有一辆停在酒店东面的车和一个街头的警察。也是,在戈登和哈维眼中我一直是个普通女孩,根本不会派大量人手堵我。

  甩掉那两个警察之后我去了奥兹地盘上的服装店,换了身衣服,画好一个简单的妆,就去了昨天订花的店里拿花。

  怎么说,这钱花得值,店家为了保护花朵不受外界影响,用了通明的PVC和一种其他我不知道的材质,把两种花朵保护的很好。

  万事俱备,就差杰罗姆了。

   可是哥谭这么多楼,去哪找杰罗姆呢?我在街道上游荡,一抬头看见了一家商店的屏幕……

   对了,跟着记者找,这帮人消息最灵通了,就像是无孔不入的老鼠。

  

  

  我快步走到离我最近的报社,那里记者多。

  我到达了目的地,地面上已经有四个人了,还不断地有人掉下来,我站的比较远,抬头朝天台看过去,果然看到了一个影子,虽然很模糊,但可以辨认是杰罗姆。

  这可不能贸然过去啊,得想办法让杰罗姆看见我,不过就现在这个情况,估计他所有心思都在哪些死人身上,唉,男人。

  我翻了翻随身携带的包,只找到了一面小镜子,这能行吗,我的心里在打鼓。

  镜子是可以反射光线,但这距离真的有点远,他能看见吗?

  

  

  天台上的杰罗姆在指挥亚伦把最后一个人扔下去后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杰作,然后就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光线,他怀着满满的恶意追随那倒光线,就看到了熟悉的人影。

  “小饼干?”

  “嘿杰罗姆,说什么呢?”旁边的男人没听清杰罗姆的话,扯着嗓子问了一遍。

  “一件有趣的事。”

  

  

  终于等到“疯子帮”要离开了,我的天。

  


  七拐八拐终于跟上了,从阿卡姆出来不来见我还要我找他,现在问还得跟踪?!还好今天穿的运动鞋,要是高跟鞋的话估计我现在已经废了……

  想着想着,就跟丢了……

  我现在站在路口,我真的很想骂人🙃

  “小饼干!!”

  一个人影扑向我,吓了我一跳,然后就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绿眼睛,这双眼睛比之前危险了,也更迷人了。

  “嗨,我亲爱的男朋友。”

   我盯着他的眼睛,双手慢慢环上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说“我想你了”。

  我拿起那一捧精致的花束,从中间抽出一根可食用的,叼下一片花瓣,吞了下去,甜的。

  “哦我的小饼干,我也想你了。”杰罗姆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没动,半天才说了一句话,我的好心情瞬间就被浇灭了一半。

  我把花束塞进他怀里,却看到了后面露出马脚的其他疯子,剩下的一半好心情也被浇灭了。

  瞪了一眼站着的杰罗姆,“跟你的同伙一起走吧,不用理我。”

  “真的嘛小饼干?”杰罗姆笑嘻嘻地朝我问到。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在我考虑要不要给他一拳的时候,杰罗姆凑了过来把我报了起来,同时他笑的超大声。

  在抱着我转了几圈之后他放我下来,把头顶在我的额头上,手托着我的脸让我不能乱动。

  “听着,”他的手收紧了几分,“小饼干,你真是我的小饼干吗?”

  “你又在说什么?我当然是你的小饼干,你的。”  

  “你不介意吗?”

   哦天呐,缺爱的小朋友。我的手是自由的,于是我自由地攀上了他的腰,少年的身体很好抱,满满的都是我喜欢的。

  “介意什么?介意你没有发现我的花很贵吗?如果是这个,那么倒是真的有点。”

         看得出来杰罗姆没想到我会这样的回答,而且他肯定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这点我脖子上的红印可以证明,也不是他下手重,我一直这样,稍微有点力气就能让皮肤变红,为此我苦恼过很长一段时间。

  “小饼干,你更有意思了。”


Ps;我觉得对白用英语更有感觉,不过问全文都是中文,就放弃了😜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