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俗山崖

我常常因为反派的五官而觉得主角不识好歹🌚

谜语人×你

  我和谜语人很早就认识了,在他还是爱德华·尼格玛的时候。

  那时候他和柯林格小姐在一起,我色胆包天,撩过这个高高瘦瘦的男人。

  撩之前我是不知道柯林格小姐的存在的,知道之后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了,就在我以为的最后一次见面时亲了他,没想到他告诉我,他和柯林格小姐分手了,柯林格小姐去找了她的前男友一起离开了。


  我没有答应他,理由是太容易得到的不被珍惜,我直接告诉了他这句话,他说他会做出行动的。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他只是把追我当做一个借口去迷惑GCPD的警察。

  之后我一直没见过他,我以为事情就这样了,直到我去了一场聚会。

  我又一次看到了他,他浑身上下都是绿色的衣物,虽然有点奇怪但并不难看,我在他特殊游戏的一开始只是以为这是恶作剧,但第一轮之后我的一个朋友就倒在了我的脚边。

  我被吓的大叫,这也让他注意到了我,我当时是希望他认出我的,我不想死。

  他认出我了,但我却成为了第二轮游戏的玩家,猜对他的谜语就活,猜不对就去陪我朋友。


  我对谜语一窍不通,我开始求他,可他不为所动,甚至搂着我的腰在我耳边说拒绝。

  我还是去猜谜语了,很幸运,我猜对了这个决定我生死的谜语,从他口中得知我答对了的一瞬间 我脚一软,摔在了地上。

  他很绅士地扶我起来,然后继续他的杀戮。

  我躲在角落瑟瑟发抖,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过来了,脸上还沾着血迹,不知道是我那个朋友的。 

  他对我说事情已经做完了,他现在需要一个住宿,要确保安全和舒适,希望我不要让他失望。

  我带着他来到了我家,我家只有我一个,父母一直感情不合,我很小的时候就一个人住,他们在我成年的时候正式离婚各奔东西,只留下了那栋一直陪伴我的房子给我,美名其曰成年礼物。

        他让我去洗澡,我不明白他想干什么,但我选择了遵循,我的牵引绳告诉我这是对我最有利的做法。

        我洗完之后他去了,我窝在沙发的一角,不停地绞这毯子。

  几分钟之后我听到了他的脚步声,他朝我走来,坐在我的旁边,然后打开电视,看到了新闻对他的报道。

  他看一会儿新闻就笑一会儿,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他在笑什么,我只想保住我的小命。

  新闻结束了,他的注意力也转移到了瑟瑟发抖的我身上。

  我:你不要过来啊!!!

。    他一只手抬起我的脸,真的,在今天之前我是绝对不会想到他会做这样的动作,可现在他做起来行云流水,和之前完全就是两个人啊!

  “你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

       “不想试图欺骗我,因为那会激怒我。”

     温热的手指划过我的脸庞,我却打了个寒颤,试想一下,一个臭名昭著的罪犯待在你家,吃你的用你的,还把手放在你脸上,你还不知道那双修长有力的手会不会掐住你的脖子,你怕不怕???

  那双手像是能读懂我的心,慢慢爬向了我的脖子。

  怎么办!!!

     我的惊恐和慌乱被耳边的笑声打破。

  “你还是这样啊,外强中干,一旦遇到没有十成把握的事情就乱了阵脚。”

  我不知道说什么,就只好打着哈哈附和。

  “那么告诉我,小姐,你为什么可以在我们不熟悉的时候亲吻我,现在却不敢看向我的眼睛?啊!”

  最后一句他突然加大声音,震的我的耳朵疼。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看着他的眼睛越来越暗淡,嘴突然一瓢,一句“其实现在也可以吻你”已经说出嘴了。

  我敢打赌,聪明绝顶的爱德华·尼格玛先生,也就是谜语人,他绝对没猜到我会说那么一句话,事实上,我自己也搞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说!!

  尴尬的时光是会过去的,然后我迎来了更尴尬。

  “小姐,我想你应该证明你所说的话。”他似乎笃定了我不会亲吻他,所以他立了一个承诺。

  “听着,小姐,如果你做到你所说的,那么你就安全了,如果你没有做到,那就是欺骗我,后果我想你知道的——和你那个不会猜谜语的朋友一样。”

  威胁,这是赤裸裸的威胁!然后我一个转头,亲到了他。

  我没想把这个吻持续很长时间,所以我在亲了几秒钟之后就准备接受,但这已经不是我能决定的了,对面的人加深了这个吻,吻到最后我因为缺氧而疯狂推他的时候,他才停下。

  “哦,小姐,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吗。”

  这是个什么情况??额抬头看过去,才发型这不算应该问句,而是肯定句。

  尼格玛已经把“拒绝就是找死”写在了脸上,我怎么可能拒绝?!只能喜提男朋友一枚。

  之后的事情就简单多了,两个成年人,还是男女朋友,在大晚上的,还能做什么,虽然我很好奇他为什么在折腾了一个晚宴之后还精力充沛,最后只能归结为肾上腺素作怪。

  完事之后我“开心”地枕在我“男朋友”的腿上,在慌乱中疯狂寻找“男朋友”的优点。

  诡计多端、胆大包天,不然怎么成为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谜语人呢!不对,或许我该换个角度想想,我的便宜男朋友聪明且勇敢,把众多警察耍的团团转……好吧,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夸了。

  

  我现在很迷惑还有点尴尬,我记得我昨天明明在想尼格玛的优点,怎么一睁眼天就亮了??亲爱的男朋友尼格玛先生还告诉我我昨晚睡着的时候很不安分,姿势千奇百怪,连带着他都不能拥有一个正常的睡姿……

  谢谢,我已经能脑补出那个美妙的画面了。

  早餐是他做的,味道很好,比我做的勉强可以称之为食物的东西不要好太多。

  这一天我们过得像正常情侣一样,我很好奇为什么没有警察查到,他嗤笑一声之后开始长篇大论地嘲讽GCPD,经过他的洗脑,我现在一想起GCPD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废物这个词。

  晚上他带我去了不知名大楼的天台,看着五光十色不停闪烁的霓虹灯,耳边吹过带有凉意的风,他从后面抱住我,身高优势让他可以把我完全搂进怀里。

  “夜色很美,对吗?”

  耳旁传来他的声音,惹的我的耳朵痒痒的。

  “嗯。”

  他引导我往后转,我看见了他的脸,夜色柔和了他的棱角,让他也带上了一些温柔。

  “昨天我们成为了情侣。”

  “嗯。”

  “我不能被收买,但我一眼就能被偷走。我对一个人来说毫无价值,但对两个人来说却是无价的。我是什么?”

  “你带我来这是为了让我猜谜吗?”

        “认真点,我的女孩。”

  “爱?”

  “回答正确,你知道为什么早餐那么合你心意吗?”

  “因为你是谜语人?”

  “回答错误,因为我真的在追你,我调查了你的一切,知道所以你的喜欢。”

  “调查了我的一切?你是在侵犯我的隐私。”

  “你喜欢的。”

  “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我是谜语人。”

      好吧,谜语人赢了,我又心动了,那栋房子终于不是问一个人住了。

  

  

  

  

  

  


  


    

评论(6)

热度(1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